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开江县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第四季度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4     点击数: 人次

为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深入推动整治活动,12月3日上午,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第四季度推进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我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活动1—11月推进情况。淙城街道、长岭镇、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整治工作推进有序,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大家要深入自查,认真分析,迅速采取有效措施,抓紧时间补齐短板,全面做好收官工作。部署开展整治活动,绝不是“搞噱头”“挣政绩”,而是以开展整治活动为抓手,真正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切身、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而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会议要求,要聚焦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不回避、不推脱,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迅速行动,从改变认识做起、用实际行动说话、拿整改效果交账。要聚焦目标,有加无减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年初工作方案,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聚焦来年,高点站位抓谋划。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一户一征集、一村一梳理、一诉一档案”的要求提前谋划,及早安排,既要打好今年工作收官战,更要实现明年工作“开门红”。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自觉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要领导要坚持亲力亲为、以上率下,带头抓、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具体工作人员要深入抓,确保整治工作不走样;乡镇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调动一切力量,整合各级资源,向上加强争取汇报,向下加强统筹调度,一切以推动问题解决为目的,齐心协力共克难关。

县级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