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县环卫所:加强河道保洁,确保水清岸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净化河道卫生,贯彻落实“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整治活动工作要求,10月25日,县环卫所组织多名工作人员集中对滨水景观河段开展河道清理工作,切实改善河道环境卫生,提升河道沿线整体环境。在现场,保洁人员或是用铁锹、冲洗机仔细清理两岸步道的泥土,或是收集清理河道漂浮的杂草、塑料袋等垃圾,做到岸坡、堤防干净整洁,无垃圾倾倒、堆放,河道水面无漂浮垃圾。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此次共清理河道2公里,整治工作初见成效,有效解决了群众反映河道垃圾多的问题。

下一步,县环卫所将督促责任区保洁员加大对清理干净的河道、路段进行日常看护,形成常态长效的河道环境卫生管护机制,并加强人居环境卫生宣传,引导市民提升自身素质,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