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十件事”整改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3     点击数: 人次

10月12日上午,交警大队组织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十件事”整改工作部署会,全体人员参会,大队长李生强主持会议。

会上,副大队长蔡良军通报了市整治办督查问题清单,制定了整改措施,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生强大队长要求,一是要迅速动员,精准部署。各单位务必认真对照上级领导反馈出的问题及工作要求,建立整改情况推进表、问题销号清单,实行挂图作战、步步落实。二是强化措施,立行立改。各单位要积极会同交运、消防等部门开展深度调查,面对面走访群众、一对一实地勘踏,点对点推动整改,着重聚焦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路段进行大力整治。三是举一反三,强化督导。将城区划分为东、中、西三个勤务片区,建立12个网格化勤务工作小组,实施“定人、定岗、定责”制度,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占用消防通道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