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淙城街道九石坎社区开展“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第三季度院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30     点击数: 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让群众切实感受整治成效,9月28日,淙城街道九石坎社区在老龄公寓小区内召开第三季度院坝会,街道包片领导及驻社区干部,九石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诉求反映人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4e4bee977fcfb509acb1f2639c71400.jpg

会上,街道驻社区干部向群众宣讲了“12340”热线,九石坎社区党委书记陈远福反馈了九石坎社区第三季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办结情况,以及部分诉求不能办结的原因,最后,工作人员现场对参会群众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通过此次院坝会,收集到了参会群众代表对社区工作的宝贵建议意见,为下一步开展整治工作,提升整治效率打下良好基础。”九石坎社区副主任旷章玖这样讲到,“院坝会让社区干部的工作与群众的联系更加紧密,社区氛围也更加融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