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唐志坤率开江考察团赴东莞市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人次

12月1日,副市长唐志坤、县委书记庞佑成带队赴东莞市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工作,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对接,推进项目合作,谋求共赢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参加考察。

东莞市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源适配器、充电器、LED驱动、工控、储能逆变、服务器等电源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荣获了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荣誉称号,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上市。

在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唐志坤、庞佑成参观了公司产品生产及产品研发,了解了该公司建设及产品销售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黄守国关于公司发展历程、取得成就、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唐志坤、庞佑成对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立足国内,解决卡脖子的问题,积极向海外扩张建设的宏伟目标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唐志坤介绍了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发展情况,达州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区位优势及投资营商环境。同时希望东莞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与达州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探索合作项目落地,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庞佑成在会上诚挚欢迎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开江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他表示,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定位与开江的产业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开江县营商环境优越,积极支持企业来开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在外创业的开江籍企业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开江的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人脉等各方优势,反哺家乡,为家乡发展多谋良策、多做贡献、积极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广东开江商会常务副会长,迈思普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黄守国对唐志坤、庞佑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开江县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以这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建立合作机制,为下步项目合作奠定基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学海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