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开江县赴东莞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数: 人次

​12月2日,县委书记庞佑成率队赴东莞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并与中诺通讯主管战略与投资方向副总经理、中诺学院院长唐亮洽谈对接合作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县政协主席袁静陪同考察。

中诺通讯有限公司是国有上市公司福日电子的控股公司,是华为、联想(Motorola)、小米、大疆、阿里巴巴、华硕等全球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主要从事智能手机(平板)、智能音频(音箱/TWS )、智能穿戴(手表/AR眼镜)、MBB(MIFI/CPE/路由器)、智能飞控(无人机)等终端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

在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庞佑成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生产线及中诺技师培训学院,了解了公司技术人才培养、产品生产制造、销售情况,并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庞佑成诚挚欢迎中诺通讯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开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他表示,开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光电材料产业发展,力争建成川渝最大的光电材料生产基地,开江产业发展定位与中诺通讯有限公司业务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务实项目合作。同时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显著,又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必将为来开投资企业保驾护航,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唐亮对庞佑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开江县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愿同开江县委、县政府一道,积极探索合作项目,共谋发展之路,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