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深圳征美智能有限公司来开江考察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数: 人次

​12月9日,深圳征美智能有限公司来开江考察座谈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同深圳征美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伟就政企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深圳征美智能有限公司主营智能电子终端产品芯片的二次开发及智能电子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智能穿戴产品、血氧仪及测温仪等。

庞佑成在座谈会上对深圳征美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伟一行来开江考察投资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江县情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庞佑成表示,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又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和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保障,全力为来开投资企业保驾护航。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项目合作共识,共促项目落地,共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黄健伟在会上介绍了来开投资项目及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开江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希望能进一步对接洽谈,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开江。

副县长胡赟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