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四川能投物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来开江考察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6     点击数: 人次

​12月14日,四川能投物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来开江考察座谈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政企双方就构建“2 2 N”物流节点体系物流园区(开江商贸物流园区、开江临港物流园区)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

据悉,开江商贸物流园区项目位于普安镇高速公路互通口区域(开江县汽车总站旁),项目总用地面积70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0000万元,其中,开江县物流集散中心计划投资3000万元,开江县配送中心计划投资7000万元。开江临港物流园区项目位于开江县任市镇内,总用地面积3625 亩。项目计划总投资15850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130800万元。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牟砚对四川能投物资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施成一行来开江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县情及物流产业发展情况。牟砚表示,开江位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投资创业者选择了开江。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洽谈对接项目,早日达成合作共识,让项目早日落地开江,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施成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拟在开江投资项目打算,并表示,开江县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投资前景广阔,有信心在开江做好项目投资,同时诚挚的邀请开江县委、县政府莅临四川能投物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县委常委、副县长万书麟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