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

开江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数: 人次

12月9日上午,开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新思维、新路径、新举措,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中落地落实。以昂扬的精神奋进新时代赶考路,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打造高效、畅通、安全的道路运输环境,全面提升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和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