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

开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     点击数: 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相关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6日,县农服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谭召万,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上,谭召万同志从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两个确立”的政治内涵和实践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全面、深入、细致的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凝聚干事创业热情、锚定既定奋斗目标、绘好发展新蓝图。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作为农民工的“娘家人”,要切实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聚焦农民工新期待,扎实开展好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人才回引、服务保障等工作,推动农民工工作走深走实,积极响应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的号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