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开江县举行新能源投资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数: 人次

​12月24日,新能源投资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庞佑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沈一鸣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签约仪式。

庞佑成对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一行来开投资签约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开江县情及产业发展规划。庞佑成表示,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的地理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起点,按照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启合作新征程、拓宽合作新领域、提升合作新层次,持续加强沟通协作,关心和支持开江的建设发展,使开江县在新能源开发利用、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沈一鸣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来开投资项目及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开江具有得天独厚的新能源产业发展条件,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公司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副县长张永红代表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签订了新能源投资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学海出席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