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上海瀛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开江考察座谈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数: 人次

​1月6日上午,上海瀛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开江考察座谈会在我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考察团代表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就此次来开考察的目的和公司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本次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上海瀛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领先的林业碳汇开发的专业公司,涉及众多再生能源并网发电(水电、风电、光伏等)、生物质发电等领域,包括清洁发展机制(CDM)和自愿减排项目等,熟知国内外碳交易规则,具有丰富的碳资产项目开发管理经验,拥有林业碳汇资产项目开发和监测咨询专业技术管理团队。

县委常委、副县长万书麟对上海瀛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来开江考察投资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开江县情及产业发展规划情况。他谈到,林业碳汇对于应对气候变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开江县具有丰富的林业资源,良好的生态优势。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项目合作共识,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瀛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卿详细介绍了项目投资计划,包括林业碳汇项目的开发、交易、流程等基本情况,认为开江县资源丰富,对项目建设有着天然优势。并希望能与开江进一步对接洽谈,加强合作。

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