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大”作风建设暨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赴开江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8     点击数: 人次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7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教育委员会主任、原省教育厅厅长,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朱世宏带领省委巡回指导组成员,深入开江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市委副秘书长邓一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方江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我县习新书院、西城小学、自来水公司、融媒体中心等地,采取随机抽查、调研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督导我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等宣传贯彻落实、前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完成等情况,对开江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江县委、县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依托红色资源,突出文化浸润,带动全员参与,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在全县上下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朱世宏指出,此次巡回指导旨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重点领域和群体,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朱世宏强调,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上下功夫。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落实落细清单项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探索形成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广大党员干部心怀国之大者,共同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江新篇章。

省、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县领导余学海、潘先平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