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收看开江县2021年第2期(总第7期)“阳光问廉”节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0     点击数: 人次

2021年12月29日,开江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开江县2021年第2期以“整治发展软环境,提升田城硬实力”为主题的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

节目通报了上期甘棠镇两违建设和回收站选址不合理情况已得到整改。曝光了燃气安装费用“伤不起”,多家企业反映安装费用过高,燃气公司价格未公示;开江外国语学校长达5年规划未调整下来,相关部门部分责任人不作为和慢作为。同时致敬新时代的投促人,从内心深处热爱自身的岗位,为开江经济建设尽职尽责。

节目最后李文章同志指出,本期节目反映的问题,对营商环境和孩子们无可靠教室入学造成的伤害,让他们被动为职能部门的过错买单,相关部门要立即找出问题根源并进行整改,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群众的认可度。

节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举一反三,在自己的岗位上担负起应有的责任,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做到服务企业和为民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