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正式挂牌法官工作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1月4日,开江县人民法院在开江经开区正式挂牌法官工作室,并召开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听取了园区部分企业代表关于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邦鑫和县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朱君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江县人民法院在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大厅设立“法治工作室”,配备法治工作联络员,主要宣传涉企法律法规,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和法律法规解读,重点做好苗头性、倾向性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协助园区组织实施依法管理、开展民主法治创建等工作。同时,实施开门纳谏,向企业代表和群众收集依法行政、行政执法以及行政立法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行政复议与应诉的法律法规,解答群众疑问,引导企业及员工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注入新的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