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庞佑成暗访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等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数: 人次

12月29日晚,县委书记庞佑成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东城粮站临时停车场、环城路民生医院旁临时停车场、开江县鸿源昌泰食品有限公司等地暗访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狠抓安全生产,不断提升大气污染治理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庞佑成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是开江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工作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压紧压实责任,抓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庞佑成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外地经验教训,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和企业安全生产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常抓不懈,坚决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各类风险隐患的排查治理,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强化员工教育培训,确保安全责任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管控,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县级相关部门、街道办有关负责人陪同暗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