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唐志坤来开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1     点击数: 人次

12月31日,副市长唐志坤带队来我县调研督导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等领导陪同调研。

唐志坤一行来到普安镇玉皇观村金山寺森林防灭火现场点,对我县森林防灭火、森林资源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详细询问了我县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野外火源管理、防火责任制度落实,以及防火指挥应急调度、专业队伍应急能力建设等情况,对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火源、电源管控,强化重点人群管控,严防野外用火行为,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和快速反应机制,强化防灭火设施设备保障和应急队伍建设,确保有火情时能够及时、高效、快速处置;要深入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灭火意识;要统筹最基层镇村干部、护林员、志愿者的力量,在加强火源管控、巡山护林、防灭火宣传等方面精准发力;要严格执行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严守安全底线,畅通信息渠道,坚决杜绝重大森林火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护国家宝贵的森林资源,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开江县城市综合体,前来购买商品的市民络绎不绝。唐志坤边走边看,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唐志坤指出,商场是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的重要防控点位,要严格落实消杀、测温等工作,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为节日期间市民购物、休闲娱乐创造安全有序的环境。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