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1     点击数: 人次

12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开江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全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李文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强化人员管控,深入细致排查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开人员,规范人员有序流动,减少出行尤其是跨省出行。要抓好重点环节,加强高速路口卡口、火车站、汽车站的管理,强化冷链物流检查,对冷链物流从业人员全面排查、登记、日常健康状况监测和定期核酸检测。要提升应急能力,加快隔离场所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流调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实战应急演练,提升应急调度能力。

李文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坚持不懈抓牢应急管控措施,盯紧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和主要污染源,动真碰硬,做到应停尽停、应禁必禁、应减必减。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污染防治成果,齐心协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审定实施“工业再造”工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审定户外休闲用品生产项目合作协议书的请示》等相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陆世斌、张永红、熊安、杨黎出席会议,杨元辉、潘先平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