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李文章带队检查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2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1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队检查元旦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李文章一行先后来到讲治镇卫生院、讲治镇政府、甘棠镇政府、甘棠镇白杨坪国有林场工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随机拨打隔离人员电话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以及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

李文章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一刻放松。尤其当下处于年初的重要时间节点,各地各部门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也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

李文章要求,全县上下要争分夺秒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做好与中高风险地区返开人员排查工作,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快集中隔离场所建设,加强一线防疫人员的配备、培训。同时,要加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引导群众落实好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扫码通行等常态化防护措施,切实堵住防疫漏洞。

针对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李文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警醒,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的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全力解决问题隐患,着力提升应急应变能力,筑牢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屏障。

县领导熊安、杨黎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