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李文章带队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4     点击数: 人次

1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队前往我县部分乡镇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文章一行先后来到八庙、长岭、广福等地,通过查阅台账、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李文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幅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镇村两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最严责任、采取最严举措,进一步织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网。

李文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来(返)开人员提前报备管理措施,重点管控人员在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前执行闭环管理,不得参加聚集性活动。同时,要加强涉疫地区开江籍人员的摸排工作,劝导非必要不返开,确需返开人员要主动向村(社区)报备,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疫措施。

李文章要求,各乡镇(街道)要健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抓好应急演练、健全应急机制,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加强流调队伍建设,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副县长杨黎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