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2021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达州建设巡展在开江启动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数: 人次

1月5日,巴渠清风——2021年达州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清廉达州建设巡展在开江县橄榄广场正式开展。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林,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袁静,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现场参观巡展。

本次巡展由达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开江县委、县政府、四川日报达州记者站协办。巡展内容分为“声声廉语领方向 全面激发‘廉合力’”、“落实全会精神 基层‘廉音’铿锵有力”、“五年生动实践 快来围观‘成绩单’”、“全面从严治党 建设清廉达州”、“品牌赋能‘廉花’朵朵开”、“家风不染尘 清廉惠累世”、“以案为鉴”七个部分,以生动的照片、精彩的故事、简明的图表、鲜活的案例充分展示了市、县两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

现场观展后,庞佑成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奋力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要充分发挥巡展的正面引领和警示教育作用,持续巩固“三大”作风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严。要把巡展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窗口”,有序组织乡村两级巡展开展,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要严格做好巡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分领域分时段组织党员干部现场观展,确保巡展工作顺利推进。

在巡展现场,开江县纪委监委还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大宣传、大接访活动,现场受理群众反映信访问题3件,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清风开江“廉心卡”挂历、信访知识宣传资料400余份。

“这个巡展形式好,有成绩、有亮点,让我们看到了干部作风的转变,看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我们要为建设清廉达州、清风开江加油助威!”此次巡展一经启动,便吸引了大批干部群众驻足观看,交流讨论。

据悉,本次巡展为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巡展时间将持续一个月。下一步,开江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将全覆盖展出。

县委领导张贤波、楚峰、牟砚、王平、万书麟、余学海以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家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等领导参观巡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