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7     点击数: 人次

1月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开江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市场监管总局考察并主持召开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工作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场主体是稳住经济基本盘、扩大就业、保障民生的重要基础,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的讲话精神实质,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增强发展壮大市场主体的紧迫感、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把保障、培育、繁荣市场主体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完善好市场准入、准营和退出机制,落实好减税降费等惠企政策,解决好企业融资、用工等难题,维护好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健全“四上一新”“个转企”企业培育扶持机制,为企业升规入统提供便利,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活跃度,让更多市场主体在开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发展壮大,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研究审议了《开江县保护和奖励见义勇为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张贤波、万书麟、陆世斌、张永红、杨黎出席会议,陈朝毅、朱彬、漆楚文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