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08     点击数: 人次

1月7日,开江县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会议。会议解读了省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第三方机构工作手册,对迎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何先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全面进入迎检准备状态,层层抓好相关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帮扶干部要进村入户,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结合品质民生项目清单落实和“群众满意度提升”等工作,持续开展“大走访大排查”,紧盯薄弱环节打好攻坚战,有序推动迎检整体工作。要立足实际,全面梳理年度工作档案,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备齐各类档案资料,检查完善相关系统数据。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硬性要求,聚焦后评估工作重点任务,充分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通过评估。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坚决消除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把迎接第三方考核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对标国检要求,以最快速度补齐短板弱项,以最严要求狠抓问题整改,以最高标准完成迎检备战。

县领导张贤波、牟砚、刘茂堃、陆世斌、蒋朝均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