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公安局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数: 人次

为庆祝全国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公安工作成效和公安队伍形象,进一步激发队伍士气与活力。1月10日,开江县公安局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上午八时三十分,由警用摩托车、运兵车、警车组成的巡游车队从县公安局出发,途经龙门街口、新转盘等路段一路巡游。巡游队伍整齐威严,展示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和维护全县平安稳定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彰显了新时期“人民卫士”的风采,引来沿途群众驻足观看。

九时整,“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暨人民警察誓词宣誓仪式在县交警大队广场正式开始。警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入场。伴随着嘹亮、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着装严整、庄严肃立,面向警旗敬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升警旗仪式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熊安带领全体人员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铿锵有力、雄浑响亮的誓言在广场上空久久回荡。

熊安在随后的致辞中表示,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开江公安全力以赴促发展、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面对困难百折不挠,逆境之中扬帆起航,用忠诚警魂和热血担当,擦亮了“成渝远方 f 田城开江”的平安底色。未来也将坚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新时代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扬精致极致细致的工作作风,坚决唱响护航发展主旋律,用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推动开江公安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县公安局还在橄榄广场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刑侦、治安、政保、网安、禁毒等各警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针对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开展全方位、多举措的集中宣传活动。同时还邀请了消防、金融单位、通讯行业相关人员共同宣传科普安全、反诈等相关知识。

参与宣传活动的群众们纷纷表示,近距离设点宣传的方式切实可行,特别是对不上网的老年群体帮助很大,也为开江公安干警们近年来的辛勤付出点赞,为取得的新成绩、新风貌、新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