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经开区标准化厂房三期建筑设计方案审查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数: 人次

1月10日,经开区标准化厂房三期建筑设计方案审查专题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经开区标准化厂房三期建筑设计方案,各单位部门对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李文章指出,经开区作为我县经济建设、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建设标准化厂房势在必行,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科学谋划、精准设计、协调联动,全力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李文章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结合开江县情实际和产业发展方向,综合考虑整体功能布局,充分吸收借鉴标准化厂房一、二期在建设、运营、管理过程中的经验,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为标准化厂房的建设和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坚持一手抓建设,一手保安全,着重抓好项目建设中人员安全、施工安全和环境安全,确保标准化厂房建设有序推进。要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着力解决好标准化厂房建设中水、电、气、土地等要素保障,真正把标准化厂房打造成加快项目落地、推动招商引资、引导产业集聚的有效载体。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