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李文章带队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数: 人次

1月1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队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李文章一行先后前往蔡家院子停车场、城市综合体、清河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了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并就现阶段创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李文章指出,文明城市是城市综合类评比的最高荣誉,也是提升城市品位,丰富城市内涵,推进开江跨越发展的重大举措。各地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迅速行动,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

李文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照任务、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保持顽强拼搏、敢打硬仗的冲劲,着力解决好影响市容市貌、交通秩序等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好“路口文明劝导”暨“片长大包干”等具体工作,高标准、高水平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县领导余学海、张永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