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城乡环境秩序综合整治提升专栏

李文章带队督导检查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1-18     点击数: 人次

1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队督导检查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李文章一行先后前往文昌街、建设街农贸市场、牛山寺森林公园等地,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市场经营秩序和车辆停放秩序等情况,并就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李文章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推进城区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管理,深入持久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做到无乱停乱放、乱堆乱扔情况,为全县群众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

李文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突出抓好市容卫生治“脏”、交通秩序治“堵”、公共设施治“差”、生态环境治“污”问题,拉高标杆、真抓实干,下足绣花功夫、加大宣传力度、开展警示教育,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着力为开江人民打造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幸福新家园。

当天,李文章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龙门街至南环线36米道路项目建设相关情况。李文章要求,相关部门要优化施工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县政府副县长张永红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