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市法学会到开江经开区调研法学会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5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2月24日,市委政法委四级调研员康运华、市法学会办公室负责人李海、市法学会工作人员向涛等一行到开江经开区调研法学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主要就法学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运行情况和“实体化、实战化”两化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开江经开区法治工作室挂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解决园区企业所需的法律咨询和问题解决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在矛盾化解中产生的新方法和新思路。

调研组表示,基层社会治理是近年来各级法学会关注的重点,法治工作室要从企业的实际出发,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源头治理,积极参与破解困扰企业的突出问题;要有效运用法律“明白人”,帮助解决企业产生的的矛盾纠纷,并为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协助园区组织实施依法管理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