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3-02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2月28日,开江经开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会上,陈奕良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和市委书记邵革军在全市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动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深入开展。

陈奕良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不断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怕困难,强化“示范”担当。二是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精准把握“四心”“三不”精神要义,将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做深做实。三是要将作风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充足的干劲,全力以赴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