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开江县赴北京市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7     点击数: 人次

​3月1日,县委书记庞佑成率队赴北京市新农利合控股有限公司、奇点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并就企地双方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新农利合集团以服务三农、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为目标,以涉农商贸为核心,打造涉农商贸流通平台,促进农业产业融合发展,是集博览展示、农产品交易、冷链仓储、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商务酒店、商务办公、城市服务配套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农商平台的建设者与运营者。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意向、未来发展、规划愿景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庞佑成表示,开江县是达州市的农业大县,因田而生、因田而美、因田而兴,地理位置优越,发展态势良好,新农利合集团作为三农发展产业中的翘楚者,希望能够利用自身优势,投身到开江的农业建设以及乡村振兴事业中来,为开江发展做出贡献。开江县委、县政府一定大力支持,与公司一起共谋发展。

新农利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常靖对庞佑成一行来集团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新农利合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农产品流通领域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专业涉农企业,是加快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单位,希望能与开江加强合作交流,为开江县打造量身定制的农业发展规划,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建成。

奇点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奇点控股”)成立于2018年08月10日,以“用投资促进科技用科技改变生活”为使命,以“成为世界一流的科技产业投资与产业服务集团”为愿景,以“勤修卓越、追求成功、兼达天下”为价值观,践行“更好的平台、更广的梦想、更大的包容、更快的进步、更美的生活”理念,主要面向政府和企业两类客户,聚焦“3 2”产业方向,即制造技术、信息技术、生命技术、新能源和新材料,通过奇点资本、中新产元、灵犀科技三大业务板块,构建“基金 基地 平台”三位一体业务生态系统,助力科技企业成长、助推科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庞佑成对北京奇点控股公司发展表示赞赏,认为奇点控股公司依托奇点资本、中新产元、灵犀科技三大板块,联动地方政府部门和产业园区,助力科技企业成长,助推科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不俗的建设成效。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务实推进项目合作。

北京奇点控股公司负责人赵辉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开江作为投资兴业的优先选择,希望能与开江建立业务联系,尽快开展项目合作。

3月2日,县委书记庞佑成率领小分队赴北京考察招商,先后到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开发区协会等地对接洽谈项目、拓展合作空间。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工贸公司,历经40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以工程承包和产业开发业务为核心,融合贸易、设计、勘察、物流、研发等全产业链支撑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集团,能够提供区域综合开发及各种类型工程项目的前期规划、设计、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一站式”定制化解决方案。

庞佑成一行来到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企业展示中心,详细了解该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定位及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合作领域、投资角度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庞佑成谈到,开江是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也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合作空间广阔。开江有着厚重的历史文化,重点产业以农业为主,真诚地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起点、为纽带,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进一步激活市场,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开江必将为企业来开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期待双方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侃表示,开江区位优势明显,未来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深对城市更新、产业园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深入开江调研、完善合作方案、建立对接专班,助力开江经济快速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当天下午,庞佑成一行还前往中国开发区协会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考察过程中,庞佑成向中国开发区协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开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宣传推介了开江区位优势、主导产业、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开江正处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的前沿阵地,诚邀优质的企业抓住新发展机遇,前来开江考察、投资兴业。中国开发区协会负责人认真了解了开江的人文历史、营商环境及交通区位优势,并详细介绍了自身运营情况及成功案例。双方在加深互信了解的基础上,热烈交流讨论,明晰了下一步开展合作的方向和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