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开江县赴浙江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数: 人次

​3月9日至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率县委常委、副县长万书麟以及县商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投促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赴浙江省宁波市、舟山市开展小分队招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小分队一行先后到宁波市服务业发展局、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龙飞物流有限公司、宁波梅东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浙江义乌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方式学习管理经验、经营模式。考察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围绕“人文开江、田城开江、机遇开江”全面介绍了开江面临的国家战略机遇、享有的独特区位优势、秉持的突破发展理念、制定的赶超跨越举措,深得洽谈机关和企业负责同志的高度赞赏,他们认为开江能够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准确把握国家战略意图、善于谋篇布局、敢于先行先试,对开江发展现代物流产业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将加强交流互动、务实开展合作。

小分队一行趁出行间隙,赴万州新田港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新田港一期、二期建设及运营情况,并与新田港运营企业重庆航发集团进行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明确表示开江依托新田港发展现代物流产业的构想,完全契合国家西部地区物流产业发展布局,完美弥补万州发展现代物流无地可用的劣势,将与开江开展深层次合作、共拓发展新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