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来开考察座谈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17     点击数: 人次

​3月14日下午,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来开考察座谈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考察团代表介绍了来开投资项目情况。双方就本次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据了解,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将参与开江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拟对储氢罐、氢燃料电池、制氢装置、智能微型农机装备等项目进行投资建设。

副县长陆世斌对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考察组一行来开江考察投资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项目合作共识,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中海龙高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朱恩灿表示,开江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对开江的发展信心满满、未来可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协商合作事宜,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