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结果反馈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71号提案协办意见(B)的函(开市监函〔2022〕14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8     点击数: 人次

​县营商环境促优中心:

现将袁汕委员在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第171号提案)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自2019年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系列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抓早动快、精心安排,全心全意、真心实意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让群众真正见实效、得实惠,让企业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

一是搭建企业服务平台。一是充分发挥县民营办综合服务作用,构建中小微企业服务“专家库”,打造“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对接推广“民营企业维权平台”实施中小微企业政策精准推送和解决民营企业维权难的问题。二是出台《开江县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帮扶重点民营企业及商(协)会实施方案,推动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按照县级领导 责任部门 责任人的方式对企业实行“一对一”每季度深入联系帮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宣传稳企惠企政策,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开展“党史进万企”活动,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加强服务指导,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水平为抓手,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和了解稳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帮助企业稳经济稳就业,加大民营企业建设发展政策及经营类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企业蓬勃发展、健康成长。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