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结果反馈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099号提案协办意见(B)的函(开市监函〔2022〕16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28     点击数: 人次

​​县交警大队:

现将冯敏光委员在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区老年代步车和农用三轮车管理的提案》(第099号提案)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我局在电动车专项整治中,采取了系列的工作措施。

一、制定方案。为了将此项工作有序有计划的开展,我局还专门制定了《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确定了工作目标、整治时间、整治范围、工作步骤。

二、股所联动。针对城区内销售老年代步车和农用三轮车的由局牵头股室负责,同辖区市监所共同开展联合检查,主要对商户的进(销)货台账、所销售的老年代步车和农用三轮车相关资料是否齐全、是否有相关的检验检测报告,是否为三无产品进行了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商户6家,经过

现场对所销售商品的进货台账、车架号、厂名厂址的一一核对,未发现问题。

三、部门联动。2021年11月我局同交警、运管、综合执法局共同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未发现商户存在无证照经营、超范围经营、销售不符合标准等的违法行为。

结合本局职能职责,我局将继续加大对老年代步车和农用三轮车的监管整治,确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为全县人民营造安全、放心、舒心的生活环境!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