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结果反馈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01号提案协办意见(B)的函(开市监函〔2022〕12号)

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数: 人次

​​​县人社局:

现将曾令鹏委员在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推进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的建议》(第101号提案)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近年来,中央、省、市、县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积极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我局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宣传推广,促使我县各项政策落实到企业。一是通过县个私协微信群、各分办公室发布系列惠企政策相关政策,二是大力推广达州市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一系列措施和政策;三是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县民营办综合服务作用,构建中小微企业服务“专家库”,打造“线上综合服务平台”,实施中小微企业政策精准推送。

 

 

                      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