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4-08     点击数: 人次

目前,吉林、上海、成都等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开江经开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了园区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及企业正常生产。

一是加强防疫宣传。单位干部职工分为5个排查宣传小组,逐一到企业进行防疫宣传,要求企业业主将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持续增强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提高群众自我防护能力。

二是精细巡查摸排。采取地毯式全覆盖摸排,利用查看行程码方式,对经开区68家企业逐一排查,对排查的所有人员建立花名册并立即上报给县应急指挥部及所在村(社区),做好精细化、个性化管理服务。

三是全员核酸检测。积极联系普安卫生院在企业服务中心、一期厂房、二期厂房和廷江重点企业现场设置4个核酸检测点,为经开区企业2000余名员工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实现了园区企业职工核酸筛查和生产两兼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