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专题学习《关于6起“四心”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4月13日,开江经开区召开“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学习会。

会上,陈奕良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6起“四心”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持续推进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的深入开展。

陈奕良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以这6起“四心”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为镜,举一反三,时时自省、自警、自励,时刻将优良作风牢记于心、外化于行,以全县机关干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为抓手,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作为,为民服务、为企服务;二是要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外出及时向办公室报备,遇到群众前来咨询问题时要注重服务态度,要做到积极主动、认真倾听、耐心解答,遇到不能解答的专业问题要及时将其引至对应的部室,确保做到“贴心服务”;三是要敢说敢为,相互监督,如发现干部职工有不良作风行为,要及时对其进行劝诫,并告知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在全单位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