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开江经开区:优化交通出行 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数: 人次

​为缓解开江经开区城市公交车问题,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听民声、察民情、排民忧,主动对接交运局及公交公司,优化园区公交线路,积极开通企业员工公交直通车业务,增强经开区企业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是摸清底数。企业服务部主动入企了解企业职工上下班线路,摸排实际乘坐公交车人数,建立乘车台账,为公交公司优化公交站点提供依据。二是入企宣传。积极推广“远宁公交”公众号,方便企业职工适时查询公交到站、离站等运行状态,合理规划乘坐线路和时间。三是主动对接。会同公交公司积极优化现有公交站点,开通公交直通专线服务,实行“四定四统”即定线路、定时间、定班次、定站点,以及统一发车调度、统一运营排班、统一服务标准、统一车身标识等。

截至目前川跃科技、信连电子、兴马玩具等均有意向开通公交直通车,为员工提供交通服务。下一步,我单位将定期收集和汇总园区各企业需求,为园区企业员工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配套服务,不断优化完善公交线网布局,提升交通服务保障能力,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