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组织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4月调度工作会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4月27日,开江经开区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4月调度工作会。

会上,陈奕良同志一是详细讲解了“负面清单”的星标问题,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负面清单上的整改措施抓好落实,各干部职工之间要相互督促整改;二是通报了领导班子的“负面清单”问题整改情况,她强调各干部职工要时时监督班子成员,如有意见建议要直言提出,大家同向发力,扎实有序推进“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三是根据《2022年度民生实事推进清单》的工作安排,要求大家近期走访入户排查106套经济适用房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等行为,为新进企业高管和技术人才提供住房保障。

最后,陈奕良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按照《四川开江经开区企业(重点项目)领导挂包联系情况表》的工作安排,每月坚持走访企业,收集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是在走访企业过程中要时刻向企业宣传安全生产和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企业时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三是要常态化征集企业及企业职工对经开区领导班子和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以便随时掌握企业对我单位的相关意见,了解企业的思想动态,更好地服务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