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借“四心”“三不”提作风 助场镇环境大改善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数: 人次

为促进镇机关干部“四心、三不”作风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整治主干沿线及场镇环境卫生。3月23日,讲治镇将机关干部分为9个组,由领导干部带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干部作风活动。

活动中,机关干部拿着扫把、小铲及火钳等专用工具到各自负责的区域集中整治环境卫生。大家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捡拾绿化带中白色垃圾和烟头,彻底清扫卫生死角,清理街道堆积物。共清理柴草堆13处,清理牛皮癣56处,清理庭院农户数687户。所到之处的各类垃圾被清理干净,取而代之的是整洁的路面和清新的环境。

同时,机关干部还对附近居民进行宣传,呼吁大家自觉维护周边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树牢群众整治环境卫生“主人翁”意识,形成“人人共享成果、人人参与整治”的良好格局,共同携手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讲治社区居民陈喜梅表示:“通过整治,场镇变得干净、整洁、有序,让我们居民的心情也更加舒畅。”

下一步,讲治镇将继续以“四心”“三不”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谱写美丽讲治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