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深入开展“四心””三不”作风教育整顿专栏

开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三聚焦三着力”助推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开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数: 人次

​ 开江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坚持“三聚焦三着力”,切实正“四心”,纠“三不”,当“先锋”,推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聚焦“严”字,着力强化纪律意识。对考勤管理、请销假、财务运行、办事流程等10余项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切实为作风整顿画出“红线”、标明“底线”。同时,把严肃执纪问责作为强化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在抓签到考勤、抓工作纪律、抓服务质量等方面发力,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意识。

聚焦“广”字,着力征求意见建议。紧扣中心核心任务,广泛征集干部职工、服务对象、社会各界等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在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关心关爱等服务保障方面的短板、弱项,为推动农民工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好脉”“开好方”。累计发放调查问卷60份,收集意见建议6条,征求干部职工、帮扶对象意见建议4条。

聚焦“实”字,着力推动整改落实。建立“公示、整改、问效”全链条工作机制,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建立整改台账,逐一落实责任股室、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将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的“负面清单”在政务公开栏全面公示,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督促干部职工立说立行、边查边改,以最快速度、最实举措抓实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