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关于拆除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县治理办     发布日期:2022-04-26     点击数: 人次

关于拆除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征求意见的结果反馈​​​

为了合理规范开江县辖区内户外广告设置,整治广告秩序,打击违法设置,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城乡环境容貌,坚持依法行政,确保公开性和透明度,现通过政府门户网站(http:// www.kaijiang.gov.cn)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整治范围

本公告所指范围,是指达万铁路(开江段)、达万高速(开江段)、南北环线及国、省、县公路沿线。

二、整治内容

(一)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城乡环境容貌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拆除。

(二)对未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审批手续和备案登记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拆除。

(三)对办理了审批手续,但未按照建设协议履行相关义务的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拆除。

 

征求意见期限:2022年4月26日至2022年5月5日17:30

征求意见邮箱:839601707@qq.com

联系人:孙刚波

联系电话:0818-81395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