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公开征集2022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金点子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数: 人次

开江县2022年“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出炉啦!

一起来看看有哪10件事,2022年开江县集中整治事项

1.合并建制村通村路不畅,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2.新宁河、新盛河河堤垮塌需治理的问题

3.老城区无商贸中心的问题

4.农业生产水平不高的问题

5.城市道路破损、井盖不平等市政设施差的问题

6.通信网络信号差的问题

7.县医院建设慢、就医不便的问题

8.城区犬只管理混乱的问题

9.低保、临时救助等惠民政策宣传不到位的问题

10.农业技术培训不到位的问题


听群众“诉求”解决百姓“难题”

开江县2022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公开征集整治良策“金点子”啦

如何更满意?向您来问策!

为了充分直面民意、挖掘民智、收集民智,公开广泛征集市民对2022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的对策建议。结合我县工作实际,特制定2022年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县级集中整治事项“问计于民”活动方案。

问题整治“金点子”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4月12日—4月23日。

二、征集方式:

1、热线征集:开通热线电话面向群众征集对策建议(0818-8239177,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网络征集:通过开江发布、廉政开江微信等平台进行线上留言征集,我们将一并进行汇总统计。


优秀金点子评选

1、评选时间:4月29日前。

2、评选方式:组建专家评审团,分别就每个问题评出优秀整治“金点子”,给予适当奖励。

3、评选过程:整治工作牵头部门介绍整治方案大体内容及群众建议纳入工作计划的情况,并解释未纳入的原因,最大程度地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通报评选出的优秀整治金点子。与会群众和各方代表现场发表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整治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