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深入开展“四心””三不”作风教育整顿专栏

县住建局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 教育整顿三月“红黑榜”进驻督促整改 动员会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数: 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住建职工队伍建设,促进住建工作提质增效。县住建局机关党委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谈心谈话等方式,调研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作风问题。经综合评估,评定县住建局村镇股、重点办为“红榜单位”,县环卫所为“黑榜单位”。

2022年5月6日,县住建局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三月“红黑榜”进驻督促整改动员会。行政办公室、人法股、党建办、环卫所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县环卫所要正确认识黑榜公示制度,坚持用服务群众的理念,认真梳理制度不健全、作风不优良、纪律不严明等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明确问题整改时限和标准,强化整改落实。

会上,县环卫所主要负责人范安辉作表态发言:县环卫所在局领导的领导下,在环卫所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将尽快完成制度建设、作风整顿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基础工作,细化具化亮点工作,力争一个月内让环卫所工作风气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