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深入开展“四心””三不”作风教育整顿专栏

县供销社召开“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调度会

来源: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2-04-29     点击数: 人次

为推动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4月28日下午,县供销社在3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4月调度会,党委书记、主任彭举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彭举同志带头通报领导班子及自身“负面清单”问题整改情况;党委委员、副主任柏占伟同志详细通报重点工作、民生实事及自身“负面清单”整改情况;其他干部职工分别汇报自身“负面清单”整改情况;最后彭举同志作总结点评。

彭举表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调度会,也是一次小结会,自“四心”“三不”作风整顿开展以来,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其中,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工作的干劲也大大提高,上下班迟到早退、请销假手续不完善等问题明显变好。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对照负面清单问题持续整改,每月整理汇总开展“回头看”;二是要建立工作动态日志,对每日工作、学习情况进行记录和总结反思;三是要打破股室界限形成合力,加强股室间的协助配合,相互学习、相互监督、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