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深入开展“四心””三不”作风教育整顿专栏

深学“四心”案例 警示“作风”转变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19     点击数: 人次

​4月19日,开江县统计局组织传达学习了《关于6起“四心”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会议由开江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首先由开江县统计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黎兴曲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全市6起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随后,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感悟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案例既是警示,也是警醒,一定要以案为镜,坚守“四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严明工作纪律,时刻牢固树立起纪律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作风转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决不做“思想上的鸵鸟、行动上的蜗牛、服务上的刺猬”。

​最后,张德勋同志对“6起典型案例通报”的传达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市、县机关干部“四心”“三不”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强化理论学习助推工作落实的自觉性;二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全局干部职工务必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要清醒认识到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要时刻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时始终铭记我们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必须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