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组织开展“强学习、树正风、促发展”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 人次

​5月11日,开江经开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以“强学习、树正风、促发展”主题党员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奕良同志主持。

会上,陈奕良同志组织学习了《基层党建应知应会读本》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奕良同志强调,基层党建知识极其重要,各党员同志要仔细研读,牢记于心,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鑫源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推动驻区党组织、机关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活动现场,社区干部和我单位党员同志们手拿铁钳、扫帚和垃圾袋等工具,集中清理社区周边垃圾,确保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党员干部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鑫源社区居民宣传了爱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活动结束后,鑫源社区和我单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增加两个单位友谊的同时也能更好为群众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