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庞佑成深入多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数: 人次

5月12日,县委书记庞佑成带队深入经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回龙镇中心卫生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普安镇高速路出口等地,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经开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庞佑成现场察看核酸采集点的人员配备、采集流程、安全管控、秩序维护等情况,强调要全面做好组织动员,进一步细化措施,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采集,确保应采尽采,不漏一人;要合理规划进出路线,缩短排队等候时间,减少群众聚集;要做好人员的秩序维护,确保采集工作精准、高效、安全。

在回龙镇中心卫生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庞佑成一行认真听取了业主单位的汇报,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共同分析研究解决问题。庞佑成指出,卫生健康项目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紧盯时间节点,制定计划、倒排工期,汇聚多方力量,破除一切制约因素,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做到项目建设不停步、疫情防控不放松。

在普安镇高速路出口,庞佑成一行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开人员和有无采取相应管控措施。庞佑成强调,高速路出入口是我县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各相关部门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格细致做好外来及返乡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完善优化检测流程,维护好正常交通秩序,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好疫情“输入关”。

当天,庞佑成一行还前往县综合农贸市场,实地督导调研水产市场和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张永红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