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文章调研我县集中隔离场所建设情况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1     点击数: 人次

5月19日至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带队前往任市镇调研集中隔离场所建设情况。

李文章指出,抓好集中隔离场所建设是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5月19日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到集中隔离场所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行非常之举、下非常之功,进一步强措施、补短板、聚力量,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李文章强调,集中隔离场所建设容不得半点迟疑和拖沓,各地各部门要树牢“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理念,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全力推进方舱集中隔离点建设。要相互协调配合,严格按照方舱集中隔离场所建设规范要求,做好配套设施建设、物资供应保障等各项工作。要锚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进度,全力克服各方面困难,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县领导张贤波、余学海、陆世斌、杨黎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