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1     点击数: 人次

5月20日,在省、市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县赓即召开开江县2021年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李文章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动真碰硬的态度、务实有效的措施,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

李文章强调,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抓紧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对标反馈的问题,对照清单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完善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切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促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让乡村振兴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